close

2017.7是結婚週年~其實已經有計畫要生個狗寶寶來做伴

剛好4月時我換了一份新工作,不過因為工作很忙碌一直都沒時間去想起生寶寶的事情。

不過在七月初慢慢覺得自己身體狀況不太對勁,

有點噁心想吐吃不下,還很容易疲勞...心裡默默想說該不會有了吧........

(因為五月底才從泰國回來大吃大喝又亂吃東西真怕如果有了會影響寶寶)

ps1:很多人問我為什麼第一次就去診所驗沒有自已買驗孕棒看看呢?

其實我也不懂...可能我常常喊著自己有了(其實是胖)之前老丁都認真買來驗發現根本沒有

這次我是突然很有感覺就說一定要去醫院看看!!果真直覺騙不了人!!

 

2017/7/3永和御生婦產科

等了快一個半小時最才看到我....當下覺得如果沒有驗出東西醫生會不會覺得我很瞎= =

不過!!!醫生說出現淡淡的第二條線...王院長說等下週再驗一次才能確定!!(緊張張張張)

 

2017/7/10永和吳銅坤婦產科

當醫生說恭喜"你有寶寶了"的時候我們兩個都傻住了....超開心的!!

很認真的帶回家做紀念!哈哈哈

不過這喜悅沒有持續太久.....

 

2017/7/17永和吳銅坤婦產科

洗澡時突然發現有血塊掉落,當下連澡都不敢洗立刻衝婦產科

醫生告訴我胚胎已經變形....有可能保不住.......

聽到這邊我呆看著老丁狂掉眼淚....這句話深深刺進我的心裡....

我哭著問上一週不是還好好的怎麼突然會這樣?

醫生只建議我連續打安胎針與止血點滴及吃黃體素(小白球)休息幾天,

沒想到休假三天後去上班的第一天,又再度出血...

就這樣我連續7天都在打點滴...吃藥....流眼淚.....

打到護士說沒地方可以打了

內心的痛苦與害怕更是每天晚上吞噬著我初為人母的喜悅....

 

2017/7/24木生婦產科-李木生醫師(7W4D)

很多同事都大推李醫師,第一次就等了兩小時才看到醫生(暈)

真的名醫都要等很久阿!!!

不過一看到李醫師就被他的溫柔跟專業打動,

醫生說看起來胚胎已逐漸完整而且有穩定心跳,

持續吃黃體素跟黃體素塞劑再觀察看看應該就無大礙!

當聽到寶寶心跳正強而有力的跳著,我的眼眶濕了,真的有一個小生命在肚子裡面,

是我要用一輩子去守護的孩子!是我跟先生一生的寄託與愛的結晶

這份感動,是永生難忘的幸福記憶。

 

2017/8/5木生婦產科-李木生醫師(9W2D)

今天!!就是今天!!!我拿到了珍貴的孕婦手冊!!

好像前面幾週所有的不適、心裡的煎熬都在那一刻遺忘了。

我真的真的再也不是只要為自己負責的小女孩,

而是一個孩子的母親,一個生命的守護者,

我告訴自己我要用全心全意去守護這孩子,給他最完整幸福的愛。

這天也做了懷孕初期的抽血檢查

(X染色體脆折症、甲狀腺功能篩檢、脊髓性肌肉萎縮等等)

超級期待每一次產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