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章就獻給我最愛的神手 EVA LAI

遙想起結婚當天....(默默已過了快一年半XD)

真的很感謝自己龜毛又力求完美的個性,讓我的婚禮回憶充滿幸福:)

在老丁求婚後到結婚當天相隔一年多,所以婚禮的準備過程也似烏龜般緩慢前進.....

不過一知道要結婚(連日子都不知道)就瘋狂的開始爬文找新秘看作品,

對新娘來說當天最重要的就是新秘啊!!好的新秘讓你一輩子看照片都覺得幸福!!

所以本姑娘光看作品到確定日子後詢價的訊息居然累積有二十封左右.....等於我問了20個新秘老師!!

不管高雄或是台中我都發了瘋似的在尋找命中注定啊!

一開始因為很擔心自己的膚質(混合偏油容易長痘),所以很認真在找能試妝的老師,

試妝的部分試了四個老師(分布於台北新北新竹),但是都沒有讓我當天就想下訂的感覺>"<

仗著自己結婚當天是平日周五就一直這樣拖延下去....

先說我偏愛的造型是屬於乾淨有神,一定要有閃亮的皇冠,希望不要化了妝不像自己。

所以找的老師幾乎都是偏向韓系的自然派(不過膚質很差一大堆痘還想要輕薄是不是異想天開!)

在友人推薦下我看到了EVA老師的作品驚為天人!!但是因為他不能試妝我就先打消念頭了....

EVA本身在西門町亂剪做髮型師,基於太愛她造型的我就在拍婚紗前衝去染剪一番!(想順便了解老師好不好相處與溝通)

當天看見EVA老師很高看起來臉很臭讓我好害怕....

不過一聊起來完全沒壓力又很給我信心!告訴我膚質可以在婚禮前好好調整就能達到好的狀態,對於玻璃心的新娘真是一大鎮定劑啊

當她知道我很容易緊張又愛操煩的個性時,居然鼓勵我去找可試妝的老師讓我安心,不一定要找她做!因為放心交給造型師才能有最完美的作品!

聽完我真的很感動...但是我還是很緊張!所以仍然沒下訂!哈哈哈哈

就在拍完婚紗後突然某一天晚上...我做夢夢到了我的婚禮當天造型是EVA老師做出來的又超美超美超美!!

醒來後就立馬打電話給EVA下訂!我想她就是我的命中註定吧!!哈哈哈哈哈!!!

因為EVA老師太忙沒辦法提供試妝,不過在婚禮前會有一次與新娘見面討論妝感與需求,

這一試讓我老公大愛!

很有神又不會太濃妝,讓我更像吃顆定心丸!

而且老師很好溝通,給他看想要的妝髮類型,不會很強硬要你照著他的想法走,會給很多有益的意見,很尊重新娘喔!

 

-------------------------------------------------------------------------------------------------------------------------------------

婚禮當天剛好是個全台灣放假的颱風天.....(戶外婚禮泡湯哭哭)

前一天臨時改了住宿與儀式地點,EVA只告訴我要早點睡保持好心情早上五點半見(不過新娘真的很難放下啊!!)

約莫才五點左右就看到EVA帶著NIKI與MOLLY帶著黑咖啡跟維他命B群出現在門口,重點是他們三個都完妝狀態!!(到底多早起床!!)

整個團隊跟家人處的超融洽完全沒有剛見面的尷尬感!!

而且EVA的速度很快,還有時間放我去吃早餐!!(新娘很餓硬要吃QQ)

第一個造型是溫柔好媳婦文定搭配紅色禮服(禮服為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看起來有線條感又不會凌亂,氣質滿分!!!EVA一直在旁邊幫我注意妝髮!讓新娘很安心~

第二套是盤髮拜別白紗搭配短頭紗(禮服為chéri 法式手工婚紗)

拜別大哭後妝完全沒花!!而且EVA也會出來會場看著妝髮有沒有需要修改的地方喔!

 

晚宴部分

觀禮儀式-公主頭+白紗搭一字領罩衫+長頭紗

這造型的口紅好溫柔好好看!!大家說輪廓很立體!!

晚宴一進-盤髮+白紗搭長肩紗

氣勢十足的肩紗讓我滿足大拖尾白紗的夢想!!搭配我愛的皇冠~讓我好像成為公主一樣

晚宴二進-跳舞短裙加牢固的公主頭!!讓我甩頭擺尾都安心

一跳完舞立刻換成紅唇+紅色文定禮服(滿足我至少一個造型要是紅唇的夢想!!)

頭髮的線條超超超超美的

最後送客造型-大捲髮+藍色魚尾禮服

EVA除了幫我打扮美美的以外,還要隨時安撫我這焦慮的新娘...

拿著對講機其實是在碎念老公焦慮症大發作!!哈哈哈哈

到現在我還是三個月會找EVA弄一次頭髮,每一次弄完都有重獲新生的感覺!

她就是我的神仙教母~

她就是我最好的選擇~

 

PS:預約不到EVA也別灰心!EVA帶領的Eva lai makeup studio團隊內每個老師都很強喔!

希望分享給要結婚的新娘:)祝大家籌備婚禮順利~

arrow
arrow

    玥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